lll

再见爱人22

“哇,今天直播那么早啊,貌似巴西刚刚天亮哎”


“今天好早”


“人呢人呢,为什么看不见人”


“好大多好大丸快出来”


“起床啦,直播啦”


一众网友跟着镜头走进了房间,空白了好久才看到横在沙发上睡的一败涂地的宇野 前影帝 赞多。Pd挑了一首力丸的歌贴在赞多耳边,前奏一响,赞多就一个激灵爬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riki开始唱歌了”赞多跌坐在地毯上一脸懵逼的看着镜头。


Pd递上信封“请换好衣服,叫醒您的另一位王子,开启今天的戏剧之旅”


“等会儿吧,干嘛啊,大早上的”赞多选择看不见pd的信封以及递过来的衣服。赞多说着就又钻进了自己用枕头搭的窝。Pd没办法找了个音响,继续放力丸的歌,导演也拿出了大喇叭喊到“起床起床,再不起床,我们就去叫力丸了,谁先起床谁有优势,谁先起床谁有优势,谁先起床谁有优势”


“啊啊啊啊”赞多揉了把自己的乱毛“算你们狠,我起”下一秒就变脸冲镜头飞了个吻“大家早啊”


弹幕刷刷刷地飞过“宇野总裁早” 


“让我去换个衣服,然后我们一起去叫riki起床”


节目组准备的是中世纪的王子礼服,穿在别人身上可能会有点奇怪,但穿在赞多身上,却是相当的合适,换了衣服,pd递过来一条大毛巾示意赞多搭在胳膊上。


“搭胳膊上?你确定,这怎么这么奇怪”赞多一脸怀疑


“哈哈哈哈哈,王子一秒变管家”


“宇野总裁再见,你好宇野管家”


“优势就是多了一条大毛巾”


“好了好了,我们去叫riki起床”赞多轻轻推开里面卧室的门。力丸整个人都陷在被子里只露出了几缕呆毛。


赞多小声的叫了叫力丸,力丸没有反应,赞多怕憋到力丸,上手把被子往下拉了拉。


力丸撅着小嘴嘟囔了一句“冷”


“冷什么呀,快起来了”赞多歪坐在床上,哄着人起床。


“不起,睡觉”力丸又把被子盖了回去。


PD又默默举起了牌子“五分钟之内不起床会有惩罚”


赞多没办法,强行把人从被子里挖了出来。力丸还睡眼惺忪给的就被赞多推进了洗手间。以下画面非礼勿视,说着赞多就无情地关上了洗手间的门。


“喂喂喂,有什么是我VIP不能看的吗”


“给我把门打开,有什么不能看的!!”


洗手间里,赞多把力丸搂在怀里,让他站住,一只手轻轻的拍打着力丸的脸,另一只手打湿了毛巾擦拭着力丸的小脸。


力丸被水激的醒了过来,一脸迷茫的看着赞多“穿成这样要干什么,今天cosplay?”


“不知道他们今天有什么安排,这是riki的衣服,放在这里了”


赞多帮力丸挤好牙膏,顺了两把力丸的乱毛,走之前还拍了拍力丸的屁股“riki抓紧哟,大家都在等”


“呀!宇野赞多,不要乱摸”力丸正喊着赞多就嘭地一下关上了门。


“嘿嘿嘿,大家稍等一下riki哟”


过了好一会儿,力丸才从洗手间出来,手里还抓着一根带子,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Santa,帮帮”


听到召唤的赞多,放下了手里的财经报纸,接过带子,帮忙系在了力丸的腰上。


“啊,这样系嘛。我刚才弄了好久,都没弄上”


“对啊,riki笨蛋,干嘛不早出来找我”


“哼,riki才不是蹦蛋”


两位王子请步行前往剧院开启今天的任务。


“穿成这样是要去干嘛啊”力丸感觉浑身不舒服,衣服也有点紧。


“riki别乱扯”赞多细心地帮力丸整了整衣服。


两个人一路溜达着走到了剧院,说是剧院实际上是在一个大教堂里搭的舞台,pd介绍到每周末这里都会举办演出,今天两个人的任务就是向当地的演员学会一出戏,并在晚上为大家表演。


“演戏?我可真是一点都没演过戏啊.”力丸不由得有点紧张。


“哈哈哈哈,果然riki的处女作要跟我一起拍了”


“可是我不会演戏啊”


“没关系的,不是还有我,而且不是说了有老师”


赞多捏了捏力丸的肩膀让他放松下来。“不要紧张呐rikiki”


两人刚刚在台下做好,台上两位老师就开始了表演。


“啊,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啊,Santa”


“是哎,这两位老师演的真的很不错,英文发音也好听”赞多和力丸肩膀挨着肩膀,小声交流着。


“我还记得,罗密欧与朱丽叶是Santa大学时候演得第一部舞台剧呢”


“是啊,riki还记得啊”


“当然记得”那是赞多在大学里第一次排戏演出,演完出还跟力丸表白了,力丸怎么可能不记得。


舞台上演出的部分正好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在神父的主持下结为夫妻的那一段。赞多当即拍腿决定就演这一段。


于是新的问题又来了,谁演罗密欧谁演朱丽叶?两个人都拽着罗密欧的衣服不放。


“Santa你都演过罗密欧了,我要演一次”


“不行不行,riki我比较有经验让我来演罗密欧,这段戏需要罗密欧表达很复杂的感情”


“复杂的感情?”力丸一脸宇野赞多你莫不是在逗我的表情。


见两个人僵持不下,pd有了主意,让观众来选,让观众实时投票决定谁来出演罗密欧。


Pd立马在官博上发了微博,投票时间十分钟。


赞多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翘着二郎腿得意的说“riki看着吧,大家肯定更希望我演罗密欧”


“哼”


来了来了,投票的结果出来了大家希望——力丸出演罗密欧


“呜呼啦,力丸赢了”刚刚还在忐忑的力丸一下子就高兴地跳了起来。


“什么什么?我不信”赞多立马跑到pd喊着有内幕,结果拿着手机一看,希望力丸演罗密欧的人数是自己的两倍。


“赞多老师,这是朱丽叶的裙子,您可以去换了”


“哈哈哈哈,Santa换衣服需要帮忙嘛”


“不需要”


虽然嘴上一直嘟嘟囔囔的抱怨,但是老师过来教的时候宇野影帝还是相当的认真,不仅很快学完了自己的部分,还帮着力丸记动作记台词。


“不得不说,这是我见过最壮的朱丽叶了”


“宇野影帝就是宇野影帝,什么角色都能拿捏到位”


自从赞多换好衣服,力丸就受不住脸上的笑意,拿着手机不停地拍啊拍,赞多拖着略长的裙摆在后台大步地走来走去,惹得力丸和一众工作人员笑得不行。


“sanda啊,要淑女一点走路啊,穿着裙子不可以那样走”


“那riki来吧,这个裙子也太长了”


“不了不了,您请”


“赞多老师来戴假发了,我们准备演出了”


虽然穿着裙子的赞多有那么一丝丝的魁梧,但是只看脸的话带着假发的赞多意外的娇小可人。


力丸坐在旁边一会儿戳戳赞多的脸,一会儿揪一揪赞多的假发。


“怎么了紧张啊”


被戳破心事的力丸,选择背过身去不搭理人。


“好了好了,riki已经练的很好了,肯定可以的,也不会忘词,如果忘词的话我会小声提醒riki的!”


“好!力丸厉害,不就是演戏!我肯定可以!”


“对!力丸最厉害了!”


“好啦,我们准备上台吧”


舞台上,两个人有条不紊的演出着,和其他演员老师配合的也非常默契。


等演到神父问朱丽叶愿不愿意嫁给罗密欧的时候,赞多却突然没有声音了,力丸捅了捅赞多“朱丽叶,到你了,朱丽叶”


赞多拖着裙摆转了个身面对着力丸,缓缓单膝下跪“riki,我们结婚吧,之前的都过去了,上学的时候我是演完罗密欧与朱丽叶向你表的白,这次还是这出戏,riki你愿意再相信我一次嘛”


“Santa,我…我…让我想想”


直播戛然而止。


网上却炸开了锅。


“赞多向力丸求婚”


“力丸当众拒绝赞多”


TBC


呜呼失踪人口回归,托大家的福成绩还不错。接下来会努力更文的!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