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

再见爱人

21进了烤肉店,赞多还是撅着个嘴巴,闷闷不乐的样子直播已经结束了,这次一路上直播了五六个小时,时间已经有点过长了,虽然观众喊着可以一直看,但是海外直播的技术问题还是存在,所以也不好直播太久。烤肉店里机器还在拍,节目组打算制作花絮特辑。

“别撅嘴了,到底要不要吃烤肉”

“要!”

力丸兴致勃勃地烤着肉,赞多却陷入了沉思,虽然两个人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但是两个人现在到底是个什么关系呢?力丸一直也没松口,虽然已经把复婚节目拍成了蜜月节目,但是并没有人答应要复婚啊,甚至都没人提这件事啊。节目组还得在巴西待一个星期左右,赞多没来由的有种想要速战速决的感觉。

“Santa,这个芝士真的好吃,可以尝一点,不会胖的”

“Santa”

“Santa!”见赞多一直在发呆,力丸还在他眼前摆了摆手。

“嗯?怎么啦riki”赞多终于回过神来

“真的生气了?又没有聊什么”

“没有生气,我哪有那么小心眼,只是在想一些事”

“公司的事嘛”力丸想起昨天赞多背着自己偷偷打电话,还点了只烟。

“不是,公司没有什么事,国内还有远哥在呢”

“那好吧,烤肉给我吃”力丸端正坐姿,一脸期待的看着赞多。

赞多无奈的拿起烤肉盘和夹子“不是你要请我吃,怎么还要我给你烤”

“我请你吃,你为我服务,这不正好”

“你啊”

力丸尤其爱吃烤肉,日式烤肉,韩式烤肉,巴西烤肉各种烤肉,两个人上学的时候约会10次有8次都在烤肉店,宇野赞多在被油溅,被火燎了无数次之后终于练成了超高水平的烤肉技术,赞多烤出来的肉,肉质鲜嫩多汁,力丸爱不释口。

赞多熟练的摆上肉翻动,力丸却撅起了嘴“你都好几年没有给我烤过肉吃了”

赞多烤肉的手一顿“那我以后天天给你烤肉吃”

“才不要,会胖的,上镜头就不好看了”

“不会的,你现在瘦的我一只手都能抱过来”

“多吃点”不一会儿力丸的盘子里就有了一座烤肉小山

“Santa,有想过以后的生活吗?”力丸塞了满嘴的肉,还支支吾吾的发问。

“以后的生活”赞多抹了把力丸嘴边的油,歪头想了想“好好挣钱,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然后你在给我生个孩子,三年抱俩,走向人生巅峰

“越说越不正经了”力丸夹起一块肉塞进了赞多的嘴里。

“那riki呢?riki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我?有好的作品好的舞台可以回报给喜欢我的人”

“就这样?”

“嗯,就这样”

“那我呢?我呢!”

“你”力丸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笑而不语。

“我也是喜欢你的人啊,riki打算怎么回报我”

“你啊你啊,我不告诉你”

“rikiki!近田力丸!”

“吃东西吃东西”力丸拿起一个大汉堡,塞进了赞多的嘴里。

“赞多老师,麻烦您过去做个采访”pd过来喊人

“好,我马上过去”

“riki你先吃着,我待会儿就回来”

“去吧去吧,会给你留肉的”

赞多一进备采间就让人停掉了机器,拉着导演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什么。力丸左等右等等不见人回来,问pd,pd也说不知道,力丸只好自己去找人。

力丸悄悄靠近备采间,只有赞多和导演两个人的声音。

导演“你行不行啊,节目就快要结束了啊,你到底是要复婚还是要怎么着,你给个准话,我们好能帮你安排呀!”

“我不行你行啊,我这不是还拿不准riki的想法吗”

“哎呀这种专门弄出个节目来追人的,也就只有你宇野大少爷了”

这节目果然有问题,力丸咬了咬牙,果然,宇野赞多,本事越来越大了。

力丸猛地推开了备采间的门,把导演和赞多都吓得一哆嗦。

“啊哈哈哈,力丸学长,我,我还有事,你们慢慢聊”导演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想要溜走。

“导演?你叫我学长?为什么叫我学长?”力丸把人喊出。

“对,您是学长,我是导演系的,比赞多学长还小一级”

“啊,怪不得我对你没什么印象,很厉害嘛,这么年轻就成了这么厉害的导演”

“不敢当不敢当”

“真是太厉害了,年纪轻轻就跟我们宇野少爷混在一起,也不怕把自己玩死”

“riki“赞多现在一个头两个大,虚弱的喊了一声力丸。

“别生气,别生气,riki“

“别生气,别生气,力丸学长”导演和赞多一起赔笑脸。

“我没生气,我生什么气啊,别人都把坑挖好了,我还傻乎乎地跳下去了,我不生气,我叫不生气”

“宇野赞多!!跟我走!”

“哦哦哦,走走走,riki你走慢点啊,等等我,别跑别跑”

回到节目组订的酒店,力丸一进门就差点把门摔在跟进来地赞多的鼻子上。

“riki”赞多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力丸坐在沙发一端,端着手闭着眼睛表情严肃。赞多刚一坐下,力丸就挪走了,赞多贴近一点,力丸就向外挪一点,在贴近,力丸在挪,力丸闭着眼,在挪就要掉下沙发了,赞多眼疾手快把人捞进了怀里。

“riki,别生气了,我,我也是没办法”

“没办法你就忽悠我”

“我,我也想不出什么好主意了,我总得想个办法见见你吧,我都想死你了”赞多在力丸胸前蹭啊蹭,蹭的力丸有脾气也发不出来了。

“你的本事真是越来越大了,弄个节目出来,怎么没能死你”

“正好他们在做新节目,我和学弟一直有联系,这不就一拍即合了”

“不过,也确实没有想到这个节目的效果这么好”

“是啊,而且我们就是第一阶段的嘉宾,之后怎么样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别生气了宝宝,riki”赞多继续蹭,略长一点的头发扎得力丸脖子痒痒的,心里也痒痒的。

‘好了好了,我不生气了,但是说好了,你以后主意别那么大了,有事一定要跟我商量“

“好好好,答应你,肯定跟你商量”

赞多把人搂进怀里,躺在沙发上“那riki,你是我什么人啊,我和你商量?”

力丸闭上眼睛,没打算接话。

“riki,宝宝,我们到底什么时候复婚啊

Tbc

请假条

本人因要准备期末考试,特此向组织申请请假停更两周,望组织批准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